Friday, July 2, 2010

你选择了她...❤



你说你会选择结婚
不管怎样
我还是祝福你
问我如果我选择结婚你怎样
我静了下来.....
我还可以怎样呢???
你已经不是我的了
现在我是第三者
无话可说...
昨天睡醒看到你信息给我
:不要再哭了...懂吗??我1天还没放下你....你不要怕...是你的缘分到了就是你的...
me:我怎样不哭呢???我怕我快接受不了....
今天的你
叫我放下你
是真心话吗??
哪你呢???
放下我了吗???
我们结束了吗????
我活的好累哦
我已经没有话说了
你不爱我了
就不要那么关心我
不要那么疼我
我怕再以失望
我不知该怎么做
只好顺其自然吧~
下雨天...
好想念你
你知道吗???
哪你呢?
有想我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