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2, 2010

当初...❤

当初是你要我选择离开你...
当初是你要我放下我们这段感情的...
是你叫我放手的...不对吗???
为什么???
你还要来我的世界里呢???
你把我当成什么???
不是我要放手..是你逼我的...
你说你不爱我了...
你说我们是不可能了的...
现在连我交朋友都要你绑住吗???
我再也不是你的谁了...不对吗???
你知道吗???
是你让我放手的...
如果你没有怎样做...
我看我还傻傻的等你会来我身边...
以前的我..为你掉下了不少的眼泪...
以前的我...每天晚上等你电话...
以前的我...要你哄我睡觉..没有我就会哭...你到最后才会哄我....
以前的我....每次想听见你叫宝贝老婆...比...
以前的我...有多爱你...但...你不知道..为你自杀...
你每次都说错在我...
请问...你就没错吗???
你知道你跟我吵架...讲的那些话有多么的伤我的心吗???
我累了...
我有几爱你...你永远就不懂...
我为你做的还不够好吗???
我不是没有给你机会...
但...我们根本就不会去选择相信对方...
所以才会有今天的下场..
你说过...你得不到的东西没有可以得到...
这就话...我不是没有给你机会得到...
是你一次又一次的让我失望..
我们分几久..你又在有女友了..
到最后...你说你放不下我...好...我又原谅你了...
我原谅你好多次了~~~
你有珍惜过吗??
没有...
现在的我...不会在等你回来了...
现在的我...不会期待等你来哄我睡觉...我才甘愿去睡...
现在的我...不会期待听你叫我宝贝老婆...或比...
现在的我....不会为你掉眼泪了...
对...
我很爱很爱很爱你....可是...
是以前的我了...
现在的我...爱情...
不想谈....
没有人知道我有多痛...
到现在我都放不下那天你的所作所为...
我也不知道要怎样面对他...
每次当我闭上上眼睛时...我就会想起那天所发生的事...
不要来怪我...放下这段感情...
也谢谢你...让我有那么多回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