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0, 2010

...❤没有后悔过跟你走过这段路....❤


我们的爱情结束了~

没有的挽回了

我不会在信任你了

再也不会了

因为我不要在痛一下去

或许这些痛都是自找的

当初我不要选择去相信你的那些话

我就不会再受伤

这条路

我没有后悔过

以为你也有带给我快乐....❤

伤心

竟然我现在很痛苦

我相信时间可以冲淡一切

我每天睡觉前都为你流眼泪

哭累了

才可以睡

睡醒了

我又为你流泪

好累好累

时间可以从来

我宁愿我们彼此没有相爱过

几时才可以结束这一切

谁可以告诉我呢???

我怕我自己会崩溃了

现在的我们

只能做朋友

请你不要再说【我爱你】

不要了

我不会在对你心软了

不要再一次受伤

这一次我彻底受伤了

我够了

我真的不能接受
现在的我只想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