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5, 2010

想通了...❤

我不会在为你难过
流泪
再也不会信息...联络你
因为...
现在的你变了
不是以前我爱的你了..
以前的你不会酱对我的
或许我们的缘分到了
你早就不是我的
我不会再祝福你
你也不用祝福我
你说
你祝福我找到根好的
可是要到像你怎样的
我说
我一定会找到根好的
你放心
我不要像你这样的
你给我的
太多太多的承诺
太多太多的谎言
我怕了
也许我也有错
可是你的想法是我错完
你没错
其实我们的误会太多了
现在讲也没用了
因为我们都不要选择相信对方
我们都受伤过
所以选择放弃这段感情
其实我不舍得
我们有过好多好多的回忆
我们也经力过了很多事情
头头在1起时
我们爸妈
都反对我们在1起
我们都没有选择放弃过
到最后我们的爸妈都没有反对了
我们1起顾店
1起回家
我们1起聊心事
我要什么就有什么
以前的我们
虽然我们时常吵架
可是我们很快就好会了
很开心以前的日子
现在回不去了
我们要重新开始我们的新生活了
以前我们不能没有对方
睡醒了
就见面
到晚上才回家
问题1出现
你也慢慢变了
我们分了快要1年了
到现在我还是不能放下
放下1个人真的需要那么难吗
我几时才能放下呢
希望自己可以加油吧
赶快放下他
希望你找到那个是对的人吧

【结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