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7, 2010

你开心了对吗???

今天发生了一个我最难忘的东西...
不是开心的事

我....根本就是接受不到
我...也不想去接受着一些
我...崩溃了
我...失去了一位朋友
我...的眼泪并命的掉
我不想这些事情发生的
我...好累
我...可以离开吗??
我到底做错了什么
你为什么要酱对我
我不是没有给过你机会
是你先说要结婚的
叫我放下
你可以幸福
我不可以吗???
我跟他一点关系都没有~
为什么你要怎样
不觉你很自私吗??
当初你不是祝福我吗????
为什么????
要那么不讲理啊???

姐妹们~好朋友~
你们不会知道我痛苦的
我一辈子都接受不到
我真的接受不到
对不起...
我的姐妹们~
又让你们担心了
还有关心我担心我的好朋友
啊门nelson啊伦还有的~
但...
我不想写了~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