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8, 2010

我无言....

你会认为我是故意的吗????
哪...你为什么要选择跟做朋友呢???
你认为我是酱的人话...
我无言...
勉强跟我做朋友有意思吗???
朋友是什么呢???
不是真心的对待吗???
我真心对你是我的朋友
你呢???
我也不想这些事情发生
当时你也有在场
如果我想的话
我就不会去理
我为什么要内疚呢???
我为什么要还你一个清白呢???
如果我想要的
我就不会去理那么多了
你认为我是酱的人~
你是为了
某某人吗
不想他难做人吗???
如果不是真心对待我的话
请你离我远远的~
对不起~
我不想要怎样的
都是我的错~
我累了~
你不了解我的为人
算了
我也不想解释了
我的错~
我对不起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