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6, 2010

想念姐妹们啦...❤

想念以前读书的日子
现在1个东1个西的
又少见面了
可是我相信我们的感情1样不会变的
以前我们也经历了很多东西
嘻嘻..
1起骂老师
1起ponteng
1起下课
1起dc
1起骂人
有事情我们都不怕
我们都常常讲1起死啦...
哈哈...
想到都爱笑
排队我们要站最后尾
嘻嘻
可以讲我们在学校最坏的咯
哈哈
我们在睡觉时没有人来敢吵我们
吵我们就死了
janet..脾气最坏也是最爱抱住阿mu哭的
san..坐我隔壁帮我看老师...因为我睡觉....哈哈...醒了到她~
【janet&san我们认识了5年了】
jacelyn..最好笑的一个...很kek...最爱骂老师...
mumu...每次给我们气死...每次笑很大声的....可是我们都很爱他~
【jacelyn&mumu我们认识了13年了】
我们从小就认识
很开心认识了她们
你们在哪里都好
我还是爱你们的哦
永远跑步掉了
死你们
你们会珍惜我们这段友情吗???

还有我突然多了4个妹妹
嘻嘻..
大姐【我啦】
2妹【p0p0
3妹【lun
4妹【kuang
5妹【我亲生妹婷
小妹【b0b0
嘻嘻..
我都很疼她们哦~
可爱吧~
我都很珍惜她们哦
当不少了
siah,ling,zhen,kai xin
都是我的死党
男的有:
albert,ah yang,owen ng,ah men,guo ling<-爱欺负我的,cw<-未来姐夫janetbf
认识了你们我的世界变了多姿多彩
哈哈...
你们要珍惜我们这段感情哦...
我好爱你们~
muAckss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