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9, 2011

崩溃了..

那天..我真的大哭了..
也崩溃了..
呵呵..
姐妹们..也是第一看我这样吧..
吖gor也是吧..
看你们也吓倒了..
-
-
宝贝janet..亲爱的p0p0..宝贝vivian..
看了我哭到这样..
你们也跟住我一起哭..
真的有点感动..xD
认识了我那么久..
我竟然第一次在你们面前哭到这样..
那是因为..我真的忍不住了..
对不起咯..姐妹..
让你们担心了..
我知道你们也很心疼我吧..
呵呵...
大哭的时候..
我也一直吵着要找吖gor..
抱着吖gor哭了..半小时多..
哭了好久好久..
竟然..现在我嘴巴说接受了..
不过..
相信你们也知道..我很不开心吧..
哭了..又哭..
也告诉你们..
我会没事了..
我还是需要点时间
我相信我可以忘记以前所有不开心事的
你们..别再担心我了..
我会加油的..
我会听你们话..
勇敢下去的..
放心好了..♥
-
-
你知道我哭了
你会不会心疼我吖?
也许..你不会吧..
我很傻吧..
还固执的不要放手..
-
而你..却心疼我了..
我却叫你走开..
说不想看到你..
你又怎么那么傻吖?
还一直留在我身边..
我却不懂得珍惜你..
你怎么还不要放弃吖?
希望你..会遇到更好的吧..
谢谢你..
那么的关心我..
那么的疼我..
-
人都是反贱的嘛?
为什么要爱一个不爱你的人吖?
爱你的..你却不爱他..
-
相信时间..
能冲淡一切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