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4, 2011

-->给你的啦..

Mr K
别讲话那么大声吧..
顾好你自己吧..
别让我看不起你哦..
你这样到处跟人家说..
你讲什么..心智肚明吧..
我没关系..
因为..你只会让我感到你老婆很悲哀..
因为..你不断的留意我的东西..
我也知道..你是最恨我的人..
也永远不会忘记我..
我会感到幸福才对..
你..我早就把你和我的爱都忘记了..
现在..我只是..偶尔会想起我们的回忆罢了..
对..你说得没错..我们四年感情..
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但..那个已经是过去了..
呵呵..
还有你太太..
你老公很有料下啦..
我也很怕...
不过..你别踩到我尾巴哦..
我一点也不好惹..
我不会去那么反贱..抢你老公的..
放一百个心..
对自己有信心一点嘛..
别老是对你姐妹说我的东西..
还叫人家来查我东西..
要问就问我好了..
对于你Mr A..
我没有放不下..我的旧情人..
你只是我过客而已..
所以你要对你的朋友说什么..
我也不介意..
那个你嘴巴..我管不了那么多...
还有..拜托你..
你对我说的..还对你朋友说的..
是两个问题..
你..怎么那么幼稚吖?
只会让我看不起啦喂..
现在..我们只是普通朋友..
还是最普通那种哦..
以后..就别让我看不起你啦喂..
两个男人..
我..看不起啦喂..
你们..怎么那么幼稚吖?
成熟点吧..男人..
你们不小了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