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3, 2011

犯贱!

分手了..我还想你回来我身边...
是我犯贱吧
算了
过去了就过去了吧


你只是我的过客
没什么的

你来的很快走的也很快
我看只有3个月吧
很可笑吧

呵呵

希望你懂的爱一个人吧
加油吧
男人
别玩玩了
一点都不好玩


对于你
别傻
我暂时真的不会把我的心打开
给你走进我的世界里
你对我的好
我收到了 
只是我不配
但 我并没有你想像的那么好
也许 你会遇到更好的



我也累了
暂时休息下
现在我酱的生活
也不错
我爱上了
暂时不想改变什么的




我喜欢现在
我爱单身啦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