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9, 2010

觉得自己很傻...❤

觉得自己好傻
为什么一次又一次的信任他
现在我又在一次受伤了
为什么???
为什么对我那么不公平呢?
今天听宝玲讲他要结婚了
我跑去问他了
我:听讲你要结婚了...对吗??
:...听谁讲???
我:我只想知道...是还是不是罢了... [我哭了]
:我不想讲....
我:对我公平点....好吗??
你却没回我
最后我是一直等你答案
最后你的答案是
:是的....我们不要联络了...你不要再打来了....
你讲你很累
那我呢
就不累吗
为你付出了那么多
我得到了什么
你不喜欢的我也改掉了
结果
你酱对我
我好累了
这段感情我就要放弃吗????
我哭了
我答应过自己不要再哭
可是我做不到
怎么办
我好辛苦
决定了
离开这里
今天打去问了babe JANET叫他帮我找房间
可是还没问爸爸
不知道爸爸答应吗
我快要崩溃了
为什么放下一个人那么难吗????
我应该怎样做啊????
我不要酱下去了
你不能对我公平点吗????
为什么你怎样对我???
我做得还不够好吗???
是我的问题吗?????
我不知道该怎么去接受这个问题....

我真的要这样放下这段感情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