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5, 2010

现在的我~

现在的我依然很开心
我放下了你~
因为我没有你一样还是可以过开心的生活
我们认识了很多年了
可以讲从小就认识了
现在的我也很幸福啊
我们的回忆就收在心里吧
也许你一点也不在乎
以前的你很好很好
不代表你现在很好
我要的是以前的你
可是不能变回以前了
我们的爱
过了就不会来了
我们也真真的结束了
你不再找我
我也不再找你了
可是我也不知道你在那里了
也不知道你过得怎样
也许你应该也有女友了
也不管我的事了
对我现在来说
钱最重要
也要很感谢你
教会我那么多东西
我会收在心里
记住你说过的话
我相信你会过的幸福
所以我不必担心你
我还是当你是我的最好的朋友的~
有天你不气我了就打给我吧
也许你也不会吧~
祝我们都会找到属于我们真真的爱情和幸福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