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7, 2010

好久没来写了~

【最近的我点点滴滴】
最近做完了一个月的工作还不错~
还倒酒~
最近有很多不开心也有开心的事...
1)【爱情】
累了~
对他完全死了心
不难过也难过了
一次又一次的信任你
到最后还是给失望~
算了
当我欠了你
别说你还爱我~
你再也没有资格
对你完全没有心
全世界的人知道你骗我
只有我一个不知道
戒指你拿去了
我也不想拿回了
对你没有一点怀念了
我不会再怀念因为我们在一起4年的感情了
不会了~
我已经完完全全放下你这个人....
我们都祝福对方罢~
2)【友情】
在友情方面我学会了很多
真心朋友不需要多
一两个就够了
朋友姐妹????
你们真的够贱啊
让我完完全全对你们死心
我再也不会去信任你们了
我是不会为了那些贱男人跟你们吵架
有没有错你们自己知道
不要跟你们吵
是因为我对你们没有心了
我不需要你们来同情
你们没有资格讲我
讲你们自己先
我死活都不用你们来~
我的姐妹只有~
janet
popo
siah
jia ling
kai xin
罢了~
不用假装来对我好
我不吃这一套~



【我的照照】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