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1, 2009

好想念某某人哦...

我在想你...
你也在想我吗???
你知道我在想你吗???
好想打电话给你...
可是...
你是否回接呢??
算了...
你知道你每天都在想我门的回忆吗???
你在那边过的好吗???
吃的好吗???
睡的好吗????
听讲你明天要去问工...
好开心哦...
记得要好好做工咯...
不要玩玩了啊...
改天你还要养你的未来老婆的啊.....
我永远都祝福你...



某人...
不用担心我...
我在这里很开心...
做工也很开心....
哈哈...
muAcK...

1 comment:

  1. 别担心他太多...
    他过得很好...
    或许...
    这次他会好好做工吧...
    希望他不要像败家子了...
    你别想太多...
    如果...
    觉得彼此还相爱...
    那就勇敢的相爱下去..
    别让自己后悔...
    当你从嘴里说出...
    你会祝福他...
    我知道你心里有一万个不舍得...
    也应该掉了好多眼泪吧..
    宝贝...
    别哭了...
    相爱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