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好想念某人...

今天没有去工...
因为有点不舒服...
头很痛...
所以就在家休息...
不知道为什么自己都管不好...
都顾不好我自己了...
为什么还要去担心他???
昨天婷告诉我他是不是给人家砍....
我呆了....
也不知道要怎样...
就快点打给琴....
琴说他们乱讲话....
呼....
松了一口气...
最近的睡都睡不好...
还每天头痛....
嗨...
你知道...
我为你的付出吗??
你永远都不知道我为你做了什么???
我们的缘分也可能到了...
永远都不会再回一起了....
妈妈说他有改就和他合好咯...
婷也问我做么真的不要回了吗???
我....
不知道该怎样回答....
也许你在那边会好过这里吧...
你要加油哦...
努力的赚钱哦...
知道吗???
加油...
加油......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