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想了很多我们的回忆...

好累哦...
累到无法呼吸了...
谁能来救救我呢???
我还能怎样做呢??
真的希望他别人在一起吗???
好累哦...
我每天都要流泪吗??
我怎样做对吗???
我这几天好不惯你不在我的身边哦...
好想有你的安慰...
好想你关心我...
可是....
都不可能了...
我们不再可能好回了...
因为我不够好...
我做你的女朋友好失败哦...
好失败哦...
你在外面做了什么我一样都不知道...
分了才知道...
请问...
我到底是你的谁???
我没有资格知道吗???
你想过我的感受吗???
难到对你来说佳琪比较重要吗??
他有什么好???
你知道我最恨他吗???
如果你放不下他...
好...
我退出....
我不做你们的第三者...
我恨你...
古国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