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让你对死心...

今天你打电话给我...
我很开心...
但...
我就想要你放下我...
对我死心...
我做到了吗??
好想问过的好吗??
好想问你开心吗??
但...
我还有资格问你吗???
现在的我在想什么???
我什么都不要想了吗??
专心的去学好我的化妆吗??
也许应该酱吧...
要你放下我...
是要你过的比现在幸福...
你在这里...
每天都为了家里烦...
我只好放手咯...
也许你可以过的比以前开心很多....
你在那边也可以找到比我好一百倍..
你在那边过你的新生活...
我也要去过我的新生活了...
我一毕业就要离开这里了...
鸿...
要比我幸福哦...
我会永远的支持你的...
也会永远祝福的...
要幸福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