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7, 2011

♥ Bloqqer Update

好久没写bloq了..
一半忙有懒惰写..
最近生活没有怎么样啦..
忙着赚钱啦..
工作方面有点压力..
因为我被调去别边了..

现在也开始慢慢的适应了..
不过我还是超级想念我的 babe 爱人 外星人
那边..有我们满满的回忆..
真的想你们的啦..T.T

晚上跑去做倒酒..
跟姑姑..没什么压力的..
很轻松..

最近也想自己做老板..xD
跟三舅母讨论很久..
最后的决定开卖泰国吃啦..
妈咪负责煮..
竟然是租小档口来做..
就慢慢做起吧..
希望..能成功..开店..

5月8号开张..


爱情..不谈了..
因为..我累了..想休息了..

不是你不好..而是我不好吧..
希望..你找到更好的吧..

友情..????
不知道你干嘛要酱对我..
不是说好做好朋友了嘛..
干嘛要这样吖?
不明白..
好不容易跟你做回朋友..
你却这样..哪我还可以怎样吖?
你都不信任我了..
干嘛不直接来问我吖?
真的不明白..
你让我真的失望..又心疼..你知道嘛?

我无言啦...

现在..我只想对你说..
就当做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
一样的做回好朋友..好嘛?


我只想..
简简单单的过我生活..
没有什么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