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2, 2011

♥ R.I.P

很不幸运的是发生了..
就是福爸爸突然走了..
现在..福爸爸..在天堂应该过的很好吧..

福爸爸..你安心吧..
R.I.P

我的babe..
你告诉我..你很痛..
我知道你的痛苦..
我看到你这样我的心真的很痛...
认识你那么久从来没有给我们担心过..
因为你..很坚强..
一路来都是你在担心我..安慰我..
从来不会给我担心过你..
因为你有事一定会告诉我们..

现在的你.. 真的不一样了..
这个人变了...也许你接受不到吧..
知道爸爸有这个病时..
我们都以为福爸爸..只要做化疗..就会好..怎么知道.....

知道这消息时..我们都很担心你..
在我们的你..依然的装到没事..
你真知道嘛?
你这样让我们更担心..
除了安慰你..尽量不提..
我还可以做什么呢?

这能的等你的心情慢慢好起来..

babe
你要乖乖的..
把心情收拾好来..
你都知道你是我们的开心果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