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6, 2011

♥ 你..走了..

你..来得很快..
走...更快..

我们在一起短短一个月..
我真的不想要分开..
你知道嘛?
我真的认为你跟其他男人不一样..

现在..什么都没有了..

我该选择等你回来嘛?

还是该放手了?

你提出了分手..
你告诉我..我不适合..
是真的不适合嘛?
还是你有其他原因吖?

我..怎么那么多疑问呢?

终觉得分到不明不白的..

到底哪里一个才是真相吖?

告诉我!!

我不要这样!!

你要让我死心就坦白对我说吧..

不要害怕我难过..

你这样我更难过..

到底是你妈妈反对??
还是你对我没有感觉而是听吖福说的才来追我??
还是你根本就放不下他???
还是你说的我们不适合????

告诉我真相!!!
我真的很想知道正确的答案..

你走了..
我还可以这样..
只能接受事实吧..
就算再痛..我也要坚持下去..

我...真的累了..
每天都要假装的面对你们..

其实..我并不快乐...


真の想你回来我身边..
你还会回来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