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9, 2011

Update New =P

最近都没有什么特别的事发生···

跟他 不错啦···

只是有时也会吵吵嘛··

感情才会好嘛 xD

ermmm···

还有还有··

跟 mR A 做回了好朋友··


感情就像以前酱···

也不错下··

祝福他··快点追到她吧···

--
--

最近我的烦恼···

就是···钱







真的是吖···

因为··我很多东西要买啦喂···

真烦恼吖···

我要买电话啦啦啦···

谁可以support我吖···xD

akizzzz··

算了··

要靠人··

不如靠自己更好···

我现在努力的存钱啦···

要把x10
买回来我身边···xD


x10



现在努力的存钱吧···



男人
你对我说的话我都记得··
你要记得你给我的承诺··
你说过··
你跟其他男人不一样··
我相信你··
也希望你不会让我失望··
你一定要实现你对我的承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