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8, 2010

17/02/10

初四我们去了马六甲
找我们的CEO
哈~
很开心
可是也有不开心啦~


跟CEO拍照
哈~

燕@婷@宝玲

燕跟康~




我们去了马六甲的-
shopping
海边
过后去吃海鲜
呼呼~
啊来跟国林
一直叫我请
哈~
应为我赌博赢钱
很厉害下哦~
哈~
过后我跟康请咯
哈~
可是我才给二十块罢了
哈哈~
厉害哦我~
吃了去啊勇家
坐一下就回家咯~
忘了讲初三
哈~

初三我们又再赌博
哈~
看~
无聊


德跟包子




HAPPY CHINESE NEW YEA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