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4, 2010

02/02/2010

在这一天
我跟某人分了
也是在这一天我跟好回了
是不是姐妹们
在想我和谁一起
等你们回来再告诉你们咯
下午我们好回了
6.30PM
国林还有他姐说去马六甲吃咯
哈哈~
我们就讲好咯
回家弄弄下
8.30PM
开车咯~
到那边十点
我们去吃海鲜~
哈哈~
够得空啊~
吃了就回来了
很开心~
很久没有这种感觉了



mE aNd dEaR~

gUo lInG n pOpO
mE n dEaR
sweet~

CEO pINg n yOng


wE aLl eAt dE~


pOpO n gUo lIng


pOpo n gUo lIng


sEE wE aLL eAttiNg~
yUmMy~




希望我们这次好回
你会好好的珍惜我了~
不要再像以前了
不要再伤害我了
dEaR
我是很爱你的~
我们也不要再提回以前的事了
过去了就让他过去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