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8, 2009

我和你...

我和你在四个月前已经结束了...
四个月前的我还是很爱你...
四个月后的完全对你死心...
一年半的感情就怎样结束了....
都是你一手造成的...
你没有资格来怪我...
没有资格讲我...
没有资格再管我...
我要怎样就怎样....
现在的我...
很喜欢现在的生活...
就算我有男朋友又怎样...
就算我要找男朋友的话...
都不要找像你怎样的人...
不要以为你对我很好...
对...
有时你对我很好...
我呢...
对你好...
你有讲过我对你好吗??
你家人呢??
有讲我好吗??
现在都是我在做坏人...
你来做好人...
别人有眼睛看你怎样对我的...
有男朋友也不再管你的事了...
我受够了...
不再威胁我了...
够了...
别在来我BLOG了...
你不认也没关系...
你说不是你就不是你...
DUN COME MY BLOG ANYMORE...
THANK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