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 2009

我幸福又怎样???

我幸福又要你来烦恼
麻烦你别那么无聊
很得空的话去做多一点善事啦
别烦脑我的事
我的事由我家人来烦恼就好了
现在的我真的很幸福
有家人来疼
爸爸妈妈妹妹弟弟
姑姑婆婆叔叔
还有我的姐妹疼
我真的很幸福了
我不需要男朋友来疼
不需要他们外人来爱我
现在的我过的很好
不需要你们来为我担心
DUN WORRY ME
NOW I AM VERY HAPPY IN MY LIFE
I HAVE OR NO HAVE PEOPLE WAN ME ALSO NEVERMIND
MY LIFE NO HAVE GUY IS NEVER DIE
OKOK
THANK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