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TODAY IS MY BIRTHDAY LIAO LO~

我生日到了咯...
好快哦...
今天就是我的生日了...
哈~
今天下午跟恩,宝玲,国林,JUSTIN.BOON,MIC,嘉,婷
我们去了COFFE CORNER喝茶...
过后我们去SWIMMING...
去不到半小时就走了...
因为很闷...
哈~
去了GIANT就回家了....
9.00又出来...
去了LABIS吃东西...
呼...
好无聊哦...
我们~
哈~
不过还是很开心咯...
很久没有一起出来了...
吃了...
我们去K BOX唱歌...
12.00点了...
他们唱生日歌给我...
哈~
很开心哦...
也很感动...
谢谢你们咯...
我的亲爱的朋友们...
可是今年少了[他]陪我过生日...
有点不惯咯...
也有不开心的...
现在2.30AM了咯...
谢咯...
我的babe们...
我好爱你们哦....
muac~
muack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