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5, 2009

SAD..

今天下雨天...
不知道为什么闷闷的感觉....
觉得好累...
但...
我却不想睡...
头好痛...
嗨...
不喜欢下雨天...
我还在想他吗??
我是否放下了他???
好累...
好累.....
我们的感情...
是否还在....
我真的很放不下你曾经骗过我...
你给我是在多的承诺了...
你知道吗???
我以前几信任你吗??
我不会在为你掉眼泪了...
我很讨厌你...
如果当初你可以恨恨的伤害我..
也许我也可以放下你...
就不会让我们这么的痛苦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