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0, 2009

canNot sLeeP aR....

WAT CAN I DOING NOW????

现在我应该怎样做呢???
我和你真的分了吗???
今天是你提出的...
过后你还说你只是讲气话...
是真的吗???
你说你要好回???
可是我不要...
是应为我们应该冷静...
应为我不想每天吵架...
我真的很累...
很累...
对不起...
我们有缘分的话我们一定会好回的...
你还叫我要好好照顾自己...
我问你我们还是朋友吗???
你说我们还是不要做朋友比较好咯...
我没话说了...
心也粹了...
可是我还是会信息你的....
我真的还是很爱你...
很爱你...
谢谢你让我恨恨的爱你...
谢谢你是让我知道什么是痛...
鸿..
我还是爱你的....
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