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3, 2009

一点开心,一点不开心咯...


xiEnNnNn lO....

tOdAy oLsO nO hAvE gO oUt oOoo...


aT hOuSe sEe mOviE lO...


hAiZzzz...


mIsS dEaR oOoo...


bEi aR...


i aM vEry miSs u Ooo..


bEi r u mIss mE mA???


hAhA...




贝...


你明天要去做工了....


我答应你...


如果你勤劳做工我明天十点出去陪你.....


我的贝真的会为我改吗???


他真的什么都可以为我做吗???


你为我付出值得吗????


哪我又可以为你付出什么呢???


对不起...


以前骗过你....


你还一次又一次的伤害你...


你又一次的一次原谅我...


现在想回...


我真的很自私...


现在我要的...


是你...


不是他...


我真的很爱你....


请你相信我....


现在你不信任我...


我也没话可说...


所以我一定证明给你看....


我没有在骗你了...


我爱你...


我的宝贝....


nOw i wAn gO tO sLePp liAo lO...


gOoD nIgHt...

mUaCkSssss....


hAvE a niCe dReAm....

1 comment:

  1. bOring lifE...reallY sO cham...
    haizzz...hOpe u dUn liE guO hOng anymOre...
    he 4give u sO manY tIme lE...
    n hOpe u 2 dun quarrel agai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