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4, 2011

委屈

突然感到好无助..
伤心没人会知道
委屈没人会感觉到
这种生活
我应该习惯吧

这几个月来
慢慢的习惯一个人
委屈 难过
都是一个人承受

没关系
我还承受得了

最近的生活
放工..又做工
放工了喝茶下回家

其实我很不明白
到底活在这个世界上有什么意义吖?
到底为了什么?

这个问题谁来回答我吖?

你们
其实让我很大的压力

你们
到底还有什么放不下心的吖 ?
我都那么大了
我知道我要的什么
我只是要一点点的自由就够了
一点点就好了
做么你们都不给吖?
你不喜欢我们去的地方
我们都没有去了
你还要怎样吖?
还是你们不信任我们吖?
如果你还是选择对我们这样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样跟你们一起了

我从来都不给你们担心我
酱还不好嘛 ?

工作
我..真的 无言
可能 打算 不要做了吧
还在考虑中


我真的好累好累



努力微笑吧
是最好的选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