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9, 2010

=.="


最近的心情还好咯=.=

因为我姐妹们还有我的好朋友都有陪我

看到他们真的很开心

有事情他们二话不说就帮我了

很开心有他们这些朋友

而钱的方面他们也不会计较

开心~

现在他们很像是我大家庭一样

哈哈^^

popo=妹妹【迟早给他气死】

国林=妹夫【每天都骂我】

宝鸿=舅舅【本来是哥哥的】

啊德=爸爸【奇怪】

啊文=姑丈【每次欺负我的】
国伟=【我的儿子】哈哈

哈哈

是不是大家庭了

还有啊boon,恩还不知道要叫他们什么

啊德无缘无辜叫我叫他爸爸哦

哈哈

很好笑

也很奇怪

erm^^

nice**




希望我们这个关系可以到永久~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