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 2009

OFFDAY

今天头痛没有去做工...
很累哦...
明天也没有去做工...
因为...
某些原因啦...
三号也没有去做...
因为自己人结婚....
四号又做半天....
姐妹结婚....
好不得空哦...
哈哈...
有一点拉...
一半也没有心去做了...
因为...
越做越不开心哦....
不喜欢....
很讨厌....




今天下午有打给他...
可是讲没有两句就盖了...
觉得他脾气越来越坏....
我们应该不适合在一起了....
我无发在忍耐了...
或许以前的我还可以忍他...
可是...
现在的我...
没有办法了...
我也应该学会放下了...
我真的好累哦...
或许时间可以帮我忘记以前的事情吧...
我要加油....
我不会再打给他....
会慢慢的放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