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2, 2009

HATE THE RUBBISH FRIEND COME MY LIFE...

I HATE YOU BE MY FRIEND...

GO OUT ON MY LIFE...

YOU ALL IS A RUBBISH FRIEND...

WHY YOU WAN COME MY LIFE...

WHY???

WHY???

WHY???

WHY???

WHY???


不用你们对我好...
不用你们的关心...
我不用你们...
我的生活不需要你们..
我要的是我的家人和真真对我好的人...
还有真真爱我疼我的人...
不需要你们来到我的世界上...
你们全部滚开...
我恨你们做我朋友...
I HATE THE FRIEND...
RUBBISH FRIEND...



I HATE THE FREIND...
STOP IN MY LIFE...
PLEASE....



99 LORxxX..
MY DEAR ....
N MY JI MUI...
MUaCkXxX...

2 comments:

  1. 不知道你讨厌的是谁...

    会不会无意间会是我呢???

    呵呵...

    不管怎么样...都记得要开心...

    要学会保护自己哦...

    加油加油!!!!!!!!!!!!!

    如果谁欺负你...

    记得告诉我...我会帮你踩回他两脚...

    ReplyDelete